司法部部署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考前准备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法部部署2010年国家司法考试考前准备工作

2010年09月07日 08:40 来源:法制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司法部部长吴爱英就做好今年国家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保证考场安全,保证试卷安全,保证考务工作扎实开展。 

  司法部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司法行政机关根据今年工作形势,在考前准备工作中对全部考点考场进行安全评估检查,彻底排除场所安全隐患,确保符合考试安全要求;对试卷运送交接及保管场所,采取人防、技防、物防等措施,实行全程监控,坚决堵塞漏洞,确保试题试卷安全;加强对监考人员和督考人员的培训,进一步规范考务管理工作,严肃查处各类违规作弊行为,做到从严治考、热情服务。同时,加强信息管理和报送工作,在10个考区开设信息直报点,确保信息畅通。记者李娜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