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骗42万多元 逃犯“寂寞”难耐上法院给人说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诈骗42万多元 逃犯“寂寞”难耐上法院给人说情

2010年09月08日 10:2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59岁的田某家住本溪市南芬区,前两天有个认识人说要打官司,心里没底,想找法官说说情。田某一听就来劲了:那没问题,我认识法院的谁谁谁。

  9月1日下午,田某就来到了本溪市中级人民法院,大摇大摆地晃进了门,那边门卫问了:您找谁啊?田某也没含糊,大咧咧地说:我找谁谁谁。

  可说来也巧,就在不到一个月前,本溪站前派出所在本溪中法设立警务室,民警进驻法院。

  一看田某咋咋呼呼的样子,警长全占良也没声张,上前请其出示身份证。田某也没在意,他也不知道眼前这人是派出所警察啊,还以为是法院的法警呢,随手就把身份证递过来了。

  全占良当即用手机上网查询核实其身份,却意外发现田某竟然是一个网上逃犯。网上逃犯还敢到法院来给人说情?全占良心里也有点画魂儿,就请田某到派出所协助调查。

  要说一般逃犯到这一步也就认了。可田某却一点都没有慌张的样子,反倒显得挺委屈。全占良告诉记者,一听要去派出所,田某指着他的鼻子说:你会后悔的。

  紧接着田某又开始吹了,他正在给国家研究开发一个新项目,“那可是领导审批的,专门指定我负责,那可是重点经济项目,你们把我带去派出所,后果你们承担得起吗? ”

  民警哪能被田某这几句话唬住啊,还是坚持把他带回了派出所。再次上网查询,田某的确是2008年被沈阳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原来啊,2006年,田某凭着自己的忽悠“能力”在沈阳市沈河区举办活动进行集资诈骗,累计诈骗42万多元。

  2008年案发,田某被沈阳警方抓获,当时办理了取保候审,可田某更换了自己的手机号码,跑回本溪老家躲了起来,沈阳警方一看传唤不到,就把田某列为网上逃犯。

  可田某这边却不知道,在家呆了没多久,耐不住“寂寞”:不吹难受啊,不出门“办事”咋能显出自己是个能人呢?最后主动送上门被抓获。

  刘正平 特派本溪记者 金松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