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疯狂套现牟利1.3亿元 8名嫌疑人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信用卡疯狂套现牟利1.3亿元 8名嫌疑人被批捕

2010年09月08日 16: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一个利用POS机从事信用卡非法套现的犯罪团伙被警方抓获归案,该案涉案金额高达人民币1亿余元。目前,涉案8名嫌疑人已被福田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冼某某自去年初开始从事信用卡套现的非法经营活动。今年初,他又伙同犯罪嫌疑人何某等7人继续在位于福田区华强北某大厦两间房间内,从事信用卡套现的非法经营活动。警方在现场查获约500张信用卡、12部POS机、约50个网银U盾、5部笔记本电脑等作案工具。经依法查明,冼某某、何某是该团伙的出资人,各占50%股份;戴某某、姚某某负责刷卡和账目管理;聂某某、刘某某、陈某某负责招徕客人来该处刷卡,并从中抽取佣金;钟某某除招徕客人抽取佣金之外,还为冼某某以自己个人名义提供银行账户用来刷卡转账使用。该团伙的成员关系均为较亲密的朋友关系。

  今年7月,公安机关经侦查后将上述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初步查明,仅涉案犯罪嫌疑人冼某某、何某、戴某某、姚某某非法经营金额就高达约1.3亿元人民币,其他犯罪嫌疑人非法经营金额从140万元人民币至260万元人民币不等。目前,该案具体的涉案金额在进一步查明中。 (张舜 贾芹)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