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电动车被抓 小偷拿刀自划肚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偷电动车被抓 小偷拿刀自划肚皮

2010年09月09日 11:1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沙市民曹女士9月8日来电:前天,我老公在长沙市第12中学门口发现有人在偷自己的电动车,老公抓住其中一个,没想到小偷掏出刀子往自己肚子上戳……

  曹女士的老公吴老大是某空军机场的地面指挥人员,9月6日上午他进长沙市五一大道上一家商店买鞋子,随手将电动车停在路边。

  “当时没锁大锁,因为怕被偷,我一边试鞋子还一边看着外面,可是有个‘矮个子’一直试图挡着我的视线。2分钟后,再抬头就发现车不见了。我猛然醒悟过来,这个人应该是同伙。”吴老大见“矮个子”准备跑,一把抓住对方肩膀,结果“矮个子”从裤袋里掏出一把刀刺向吴老大。“我往后一退一把抓住他往下摁,就在这时‘矮个子’顺势在自己的肚皮上划了两条口子。我一看他受伤了,就放下‘矮个子’让他在旁边休息,自己掏出手机来打110报警。”

  一会儿过去了,警察还没来,“矮个子”趁吴老大没注意翻起身来死命往外跑。“我抓住他的衣服,结果他连衣服都脱了,马路上车来车往,他玩命似地往马路对面跑,我见这阵式也只能看他跑了。”

  吴老大表示,自己被偷走的是一辆红色的立马电动车,牌照为“217003”。逃跑的“矮个子”留着平头,当时身穿白色T恤。(三湘都市报 皮艺 蒋波 李洁 罗旭)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