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酒后约男员工唱歌 醉酒驾车致其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老板酒后约男员工唱歌 醉酒驾车致其死亡(图)

2010年09月10日 16:46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盘锦一女子酒后约男员工去唱歌 醉酒驾驶路上肇事 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员工死亡

  一杯白酒下肚之后,女老板熊某竟然驾车载人疯狂疾驰……

  悲剧发生时,坐在副驾驶位的姚某弹出车外,经抢救无效死亡。

  交警现场目击

  QQ骑在花坛之中

  昨日零时50分,盘锦市交警支队兴隆台大队接到市民报警,在泰山路兴隆农场附近的路段发生一起恶性的交通事故。

  交警张东等人赶赴现场看到,当时一辆蓝色的QQ轿车开到了马路中的花坛上,车辆的风挡玻璃被撞碎,车体部分变形,凹凸不均。

  一位中年女子摇摇晃晃地站在马路上,被警察带到车上之后,趴在座位上,眯着眼睛,喘着粗气,眼看就要睡着了……

  “醉得不轻!”交警张东说,该女子浑身弥漫着浓浓的酒味。

  此时,一名男子被人从花坛中找到,然后抬上车送往医院。不幸的是,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醉酒的女司机姓熊,41岁,在田家镇开一家洗浴中心。死者姚某,35岁,是熊某的员工。

  女老板交代

  生气喝酒后驾车

  经检测,熊某的血液中每百毫升的酒精浓渡达178毫克,属于典型的醉酒驾车。

  “熊某被带到交警队后,烂醉如泥!”大队教导员李再民介绍,直到早晨8点,她才清醒,交警为其做了笔录。“此前,一直处于神智不清的状态。”

  熊某交代,正常情况下,她的洗浴中心营业至22时左右。9月8日夜间,她外出归来发现工作人员提前下班了,并且在一起聚会喝酒。于是,她十分恼火,独自喝了一杯白酒。随后,给平时关系比较不错的员工姚某打电话,将其约了出来。姚某提议去兴隆台,找个地方吃点烧烤,唱唱歌!熊某欣然应许。随后,姚某给表弟打了一个电话,表弟驾车来到田家镇准备接他们去唱歌。

  姚某表弟说:“当时,我看熊某喝酒了怕出事,想让她上我的车。可她执意要开自己的QQ车,还非要让姚某坐在她的副驾驶位置上。”

  回忆事发一刻

  汽车空中转体3圈

  姚某表弟向交警介绍,事发时,熊某车速极快。“我怕她出事,在她的前边慢慢开车,压着她的车速。”

  “在昆仑交通岗趁等红灯之机,熊某驾车快速超过了我的车。”姚某表弟介绍,紧接着就出事了。“突然,车在空中翻滚,然后进了花坛里。”

  “足足翻了三圈!”姚某表弟称,下车之后,他就开始跑到了车里找姚某,可是,却不见人影。后来,在花坛里找到了姚某。

  交警张东介绍,死者姚某有3个女儿,最小的仅3岁。全家人都沉浸在万分的悲痛之中。

  李再民告诉记者,熊某醒酒之后后悔不已。熊某成为最近几年来,该交警大队处理的惟一因醉酒肇事致人死亡而被刑拘的女士。(记者 王辉 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