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手机后竟勒索高额赎金 猖狂小偷大胆赴约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偷手机后竟勒索高额赎金 猖狂小偷大胆赴约落网

2010年09月10日 16:58 来源:东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猖狂小偷竟然要求机主用4000元赎回手机。近日,哈铁警方在小偷取赎金时,将其抓获。

  6日4时20分许,哈尔滨东开往前进镇的4131次旅客列车上,12号车厢赵女士向乘警报案称其放在挎包内的手机不翼而飞,由于案发时大多数旅客都在熟睡,乘警并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此时,赵女士拨通了被盗手机,接电话的男子称,赵女士必须拿出4000元的赎金才能拿回手机。警方决定对这名小偷实施诱捕。随即,赵女士与小偷联系,表示同意交易,并约定了交易时间和地点。7日10时许,侦查员提前赶到交易地点,一个身着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引起了侦查员注意。这名男子出现后的半个小时内,没有与任何人接触,始终坐在道牙子上观察四周情况。见没有人与赵女士联系,这名男子才上前与赵女士接头。就在男子数钱时,侦查员一拥而上,将这名男子擒获。

  经查,这名20岁的男子于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人已被哈铁警方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