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停车被检查打烂交警头盔 肇事者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违法停车被检查打烂交警头盔 肇事者被拘留

2010年09月13日 14:3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市交警支队日前对外通报:本月9日,流花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时遭遇两起暴力抗法,肇事者江×、黄×已被拘留。

  9日下午5时30分,流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环市西路火车站西岗检查一辆号牌为粤MU56××的小货车时,发现证件不齐全。司机江×拒不配合民警执法,不但抢夺民警的照相机,还辱骂、推搡民警。站南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江×带回派出所处理。江×随后被行政拘留10日。

  9日下午6时许,在站前路红棉酒店对出路段,流花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发现辆号牌为粤A841××的小轿车违法停车,上前要求驾驶员陈×下车接受检查。陈×下车后二话不说,就朝民警的头部挥拳猛打,把民警所戴的头盔打烂,并继续辱骂和推打民警。接报赶到的民警将陈×控制,并移交流花派出所处理。陈×随后被行政拘留5日。(安学)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