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入户抢同性卖淫者 4劫匪获刑8年半至11年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假警察入户抢同性卖淫者 4劫匪获刑8年半至11年半

2010年09月14日 08: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荆某等人冒充警察,敲门入户抢劫同性恋卖淫者,并将对方打伤。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抢劫罪判处荆某4人有期徒刑8年半至11年半不等,并各处罚金。

  四劫匪中孙某、高某和荆某均为20岁出头,小洋(化名)只有17岁。今年初,4人在同性恋交友网站查到了大力和大伟(均为化名)的联系方式,约定见面时间,并得知了对方住在朝阳区延静里附近。今年2月11日晚,荆某、孙某穿着买来的假警服,带着高某和小洋来到大力和大伟的暂住地。敲开房门后,他们自称是警察,将大力和大伟捆绑起来殴打,并抢走两台笔记本电脑和7700元。荆某等人被抓获后,笔记本电脑被退还给大力和大伟。经鉴定,大力和大伟被殴打导致头皮挫伤、双腕软组织挫伤,已经构成轻微伤。朝阳法院审理后认定,荆某、孙某、高某、小洋冒充警察,采用暴力手段入户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经构成抢劫罪。按照他们的犯罪情节程度,判处荆某有期徒刑10年半,高某有期徒刑11年半,孙某有期徒刑10年半,小洋有期徒刑8年半,并各处数千元罚金。 (记者刘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