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人当街追砍 身中数刀手筋断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被人当街追砍 身中数刀手筋断裂(图)

2010年09月14日 11:1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案发现场血迹被冲洗干净。曹卢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10点半左右,南京市迈皋桥十字街附近,一名男子一边狂奔一边疾呼救命,身后有几名男子手持大砍刀,追砍着他。男子很快被砍倒在地,几名男子仍上前拳打脚踢,随后迅速消失在夜幕中。附近居民赶紧报了警。目前重伤男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被砍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记者赶到时,被刀砍伤的男子,已被送到迈皋桥医院救治。在小巷子的路口,围满了警车,民警正在勘察现场。一位附近居民介绍,晚上10点半左右,自己正在家中的阳台晾衣服。“来人呀,救命呀!”突然,楼下小巷子内传来呼救声。自己忙打开窗户,循声望去,只见一男子,手上抱着个东西,正在拼命奔跑,一边跑一边呼救。这时,至少四五名男子从巷子内追出,个个手上都拿着大砍刀,砍刀长有60厘米。那些追上来的男子肆无忌惮地边追击,边用刀朝前方男子身上砍去。后来,男子快到达巷口时,倒在地面上。后面的男子冲过去一顿拳打脚踢,然后全部跑散了。

  随后,记者来到迈皋桥医院找寻被砍男子。据值班医生介绍,男子身上中了数刀,伤势很严重,像手上的刀伤,手筋都被砍断,可见砍人者下手非常狠。男子送来时流了不少血,头部已经进行包扎,人被带到手术室,继续接受治疗。目前,辖区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曹卢杰)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