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男子租用四按摩女 扮恋人合谋偷窃电动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郑州一男子租用四按摩女 扮恋人合谋偷窃电动车

2010年09月14日 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4日电(记者 李朝栋)号称“小胡子”的王某被抓了,和他一起被抓的还有四个按摩小姐。两天来,这在“小胡子”王某租住郑州市金水区一都市村庄成了头号新闻。

  9月13日,因涉嫌盗窃,王某与四名按摩女被刑拘。据了解,这一案件的败露,源自一按摩女每天不断更换的电动车。正是这一不起眼的细节,引起了当地警方注意。

  在暗访中,警方掌握了按摩女不断更换的电动车,就是“小胡子”王某偷来的。按魔女交代,“小胡子”是她们按摩店的常客,和“小胡子”出去偷车,都是假扮成恋人作掩护。不管偷到偷不到,每次“小胡子”都给她们100元租金。

  归案后的王某也交代,自今年8月上旬,他与按摩女合谋,用假扮情侣的方式,由按摩女望风,自己用自制的开锁工具盗车。每次支付给按摩女租金。不到两个月时间内,他们已疯狂盗窃电动车13辆。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