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负债千万入狱 国税局干部信用卡套现还债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婆负债千万入狱 国税局干部信用卡套现还债被捕

2010年09月14日 14:2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13日),江东经侦大队冯警官给我讲了个案子。

  涉案男子姓奚,49岁,象山人,是象山县国税局的干部,享受正科级待遇。

  他的妻子史女士没有工作,2年前在象山民间搞标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000多万,后来资金链断了,债主报警。2009年8月,史女士被抓获。

  债主没处要钱,整天去国税局闹事,找奚先生要。

  奚先生要面子。老有人跑到单位闹事,领导为此还找他谈话,他感觉很难堪。

  2009年9月,一家银行到国税局办信用卡。奚先生以自己的身份,办了张最高额度的信用卡,信用额度20万,一年年费就一万元。

  奚先生拿着卡,套现198000元,用这些钱还了一部分债。

  可史女士负债上千万,到单位闹事的债主没怎么减少。今年上半年,单位将奚先生开除,这下奚先生更吃不消了。

  他办了张假身份证,拿着单位给的5万元遣散费外出躲债。

  他先在奉化租房,今年8月28日坐长途车去江苏吴江。因担心自己已被列为网上逃犯,汽车过卡点时,他出示了假身份证,却因此被民警识破,随后被抓。

  昨天,记者了解到,奚先生因信用卡诈骗罪,已被江东警方逮捕。(徐明岳 冯永明 斯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