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碾轧男童案件调查侦破工作全面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宝马车碾轧男童案件调查侦破工作全面展开

2010年09月14日 22: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苏省新沂市宝马越野车碾轧男孩致死案件引起舆论广泛关注。新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地警方已全面展开案件调查侦破工作。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涉案车辆已被查扣。

  9月7日11时04分,新沂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11时15分,民警赶到现场,立即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小区监控录像显示,9月7日11时许,在新沂市良辰花苑小区内,一辆牌号为苏CLH***的宝马X6小型越野汽车将居住在该小区的3岁儿童李某碾轧致死。涉案车辆多次碾轧受害人。公安机关当天将犯罪嫌疑人伍某刑事拘留。

  案发后,新沂市委、市政府责成公安机关快查快审,检察机关提前介入,有关部门做好受害人亲属的安抚工作。同时,将案件通报全市,在全市司驾人员中广泛开展法制教育、道德教育和安全教育。

  2010年9月13日晚,新沂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市民通报了“9·7”案件现阶段调查进展情况。目前警方正在紧张进行现场勘查分析、证人证据收集等各项案件调查侦破工作。(记者周国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