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刮擦女司机三次逃逸 声称打电话叫领导摆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车刮擦女司机三次逃逸 声称打电话叫领导摆平

2010年09月20日 13: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9日下午5时30分,南宁市东葛路上,一名女司机开车与另一辆车刮擦后逃逸,被追截后又冲开阻截者,在高峰期的路面上继续逆行驾驶,最后钻进一个地下停车场被拦下。警察赶到后,女司机未出示任何证件,丢下汽车离开现场。

  两车路口刮擦

  当晚7时20分,记者在东葛新民路口见到被撞车的黄先生时,女司机已经离开,肇事车也被交警开走了。现场只剩下被刮坏左前挡的凯美瑞轿车。黄先生说,大约下午5时30分,他在一路口右转上东葛路时,被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刮到了。对方是一名年轻的女司机,女司机异常镇定,并且脸上笑嘻嘻的。让黄先生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时间里,他竟然和这名秀气端庄的女司机发生了一场疯狂的追逃大战。

  女司机一再强行离去

  黄先生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经过。

  撞车后,女司机摇下车窗,问黄先生“想怎么着”,他回答报警。女司机说,“你叫保险公司赔,不就完事了”,说完后,突然发动汽车就走。黄先生没有料到这一招,但他记下了对方的车牌号,桂AAA6××,是一辆迷你沃尔沃轿车。

  黄先生和同事赶紧开车追截。开出大约200米,女司机在东葛新民路口的红绿灯前被迫停下。黄先生下车跑到对方汽车前,用身体挡住,制止前行。女司机竟然不顾阻拦,硬是启动汽车,把黄先生从车头前挤开,然后继续往前开。

  黄先生第三次追上女司机是在民生共和路口的红绿灯前。当女司机发现黄先生站在她的车头前时,竟然准备就地调头,黄先生的同事立即开车插上去堵住。这回女司机被迫停下了,对黄先生说,她要打电话叫某某领导来。然后,她下车到旁边一家商店里开始打电话。

  黄先生说,他于下午5时43分拨打了110报警。但不知为何警察半小时过去了还不来。再次报警时,接线员让他到事发地旁边的一个公交车站找一个骑摩托的警察。黄先生去找警察后,女司机又突然发动汽车开始跑。这次,她是从民生路左转上友爱南路,而且是逆行。逆行了100多米后,她开车钻进一家地下停车场。

  女司机从容离开

  肇事车滞留民生路的时候,造成了路面拥堵,也引来大量围观者,大家都对女司机的行为和态度议论纷纷。逆行逃逸后,黄先生的同事们紧追其后,赶到地下停车场。因为担心女司机再次冲出,他们让保安用栏杆堵住出口。

  黄先生告诉记者,警察赶来让女司机出示证件,女司机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然后,警察说要将肇事车和司机带回最初的事发现场。但在东葛新民路口靠边停下。

  警察递了两张“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陈述材料”的空白单子给黄先生,说让他自己填写。这时,女司机打的离开了现场。几分钟后,警察也开着肇事车离开,走之前,警察叫黄先生次日到交警二大队去处理。

  对于黄先生所讲述事件经过,警方未有正面回应,此事尚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卢大清)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