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街头卖水果与城管发生冲突 被推下车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在街头卖水果与城管发生冲突 被推下车摔伤

2010年09月20日 13:3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3日晚,临桂县的妇女龙某在阳朔西街口卖水果时,与前来查处违规摆卖的城管人员发生争执,对方将龙某连人带货一起弄上车。车到阳朔县城管大队门前时,龙某被城管人员推下车,摔倒在地。事后,龙某报110并叫亲戚前来讨说法,争执中,龙某的亲戚付某脸被打伤,缝了3针。经过协商,9月17日,城管负责伤者的医疗费和赔偿一定的损失。

  9月16日上午,记者在阳朔县人民医院外二科见到了龙某。她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左手手腕和手臂青一块紫一块,右手腕也受到擦伤。龙某说,13日晚6时40分,她挑着一箩筐水果在西街口叫卖,有4名没穿制服的城管人员过来收缴水果,她慌忙抽扁担时碰了其中一名男子。该男子说:“你打人呀。”随后又来了几名穿制服的城管人员,将她连人带箩筐一起推上车。车子到了城管大队门前时,她被3名城管人员推下车,摔倒在地。她报了110,民警到现场说先去治伤。于是,她打电话叫亲戚过去帮忙。

  伤者付某脸上被缝了3针。付某说,他接到电话赶到城管大队时,见龙某的双手都出血了。龙某认出和她争执的城管人员,他便上前拦住不给走,几名城管人员围了过来打他。事后,城管大队负责人来到医院看望,算是赔礼道歉,并承诺先治伤再协商相关事宜。

  据介绍,9月17日,城管跟伤者就赔偿事宜达成了共识,两名伤者领到赔偿后出院了。记者问城管赔偿了多少钱,一负责人说,那就要问伤者本人了,他不清楚。9月19日晚上,记者联系龙某时,她丈夫说,城管的赔偿已达到他们的要求,至于具体数字,因为双方有约定不便透露。(记者邓振福)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