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陷赌博骗局蚀财6万 嫌犯拿药片做赌具诈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疑陷赌博骗局蚀财6万 嫌犯拿药片做赌具诈骗

2010年09月20日 14:43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魏女士重演被骗过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平时经常劝说身边的朋友别因为轻信而中骗子的圈套,没想到我自己竟然落入他人合伙设下的赌博骗局,一下子损失了6万元。”市民魏女士后悔地说。

  据魏女士介绍,9月7日,她突然接到一名多年素无来往的女子阿英的电话,对方约她有空一起喝茶,魏女士应约,还有一名自称海口某物流公司老板的男子“王总”在场。9月10日早晨王某约她吃早餐,上午9时许她赶到海秀东路某大酒店的包厢里,发现阿英和“王总”已经在场。没过多久,一自称“王总”弟弟的男子进到包厢,称他与“何总”赌博数药片,对方把他要还姐姐的9万元全输光了,“何总”现在要离开,他已打电话缠住她要求再赌。“王总”对“弟弟”说,那种都是别人设好的圈套,“王总”边说出边拿出药品现场演示了赌博设陷过程。不一会儿,“何总”赶来包厢,称他包里放着30万元,“王总”的弟弟需凑足30万元他才肯出场。

  “何总”离开后,“王总”的弟弟让在场的人帮忙凑钱再赌,“王总”、阿英等3人劝说魏女士跟他们一道凑钱找“王总”的弟弟翻本,并称他们已识破了“何总”的圈套,肯定只赚不赔。魏女士经不住“王总”等人的磨缠,只好答应去取钱。

  魏女士刚到银行取出4万元,阿英就追上她催着一起去到海秀中路某酒店包厢里。“王总”表示他凑了9万元放在包里,阿英也称她借了5万元。魏女士将自己的4万元拿出来当面交给“王总”,总共凑足了19万元。“何总”接到电话到场后,表示他不相信“王总”等人,只相信魏女士,由“何总”当庄家,魏女士帮助发药片。先从药瓶里倒出药片,按1至4片分组排放好,第一组1片,第二组2片,第三组3片,第四组4片。“王总”3人选择其中3组药片。剩下的一组药片为庄家“何总”所选择的数,并把“何总”选择数的药片倒回药瓶,然后将药瓶里所有的药片倒出来重新数数,若剩下药片数与谁先前选择的数字一致,谁就是赢家。结果,“何总”赢走了全部钱财。

  “何总”离场后,“王总”和阿英等人又劝说魏女士凑钱再赌。当天下午魏女士凑足2万元,“王总”和阿英等人又称凑了8万元,再次约“何总”到场。这次“何总”同样又赢走了钱。阿英等人仍然劝说魏女士回去凑钱再赌。

  过了几天,魏女士越想越不对劲,找朋友一打听,才知道是骗子合伙设下的圈套,但此时再拨打阿英、“王总”等人的电话,对方均已关机。(李云川)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