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警方清查娱乐场所 查获近百有偿陪侍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北海警方清查娱乐场所 查获近百有偿陪侍女

2010年09月22日 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9月22日电 (陈远)21日凌晨,广西北海警方对该市数十家娱乐场所展开治安大清查,查获97名涉嫌卖淫及异性有偿陪侍人员,抓获涉赌人员41人,收缴用于赌博的游戏机75台。

  警方披露,21日凌晨,由北海市公安民警和边防官兵组成的300余警力星夜出击,兵分多路对市区内的数十家商务、水疗、按摩会所等娱乐场所展开清查。警方在清查中发现,该市部分娱乐场所涉及有偿陪侍服务。

  在该市一家夜总会,警方发现内设9间隔开的“玫瑰房”,每个房间面积狭小,可容纳2至3人。这些“玫瑰房”里光线昏暗,并伴有音乐,到这家夜总会消费的顾客可与有偿陪侍小姐在其中跳舞。

  目前,警方正对在此次行动中查获的97名涉嫌卖淫及异性有偿陪侍人员进行审讯,并将视具体情况对上述娱乐场所开出停业整顿的“罚单”。

  北海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原生表示,公安机关将对“黄赌毒”等丑恶现象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下一步,将继续采取高压态势,严打整治“黄赌毒”丑恶现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