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酒后开车挟持夜行女 施暴之后扔下车逃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子酒后开车挟持夜行女 施暴之后扔下车逃跑

2010年09月24日 15:2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外地男子酒后开车,将一名夜行女子劫持上车,实施强奸后,又将女子扔下车逃跑。这起最近发生在海门的恶性案件,经过警方侦查,其中一名嫌犯已被刑拘。

  9月8日晚上9时许,在海门三星打工的安徽女青年小张步行至一处无人路段时,突然一辆疾驰的面包车在她身边停下,继而车上跳下两名男子,将其拦腰抱起,塞进车内。车在一偏僻路段停了下来,两名男子不顾小张的强烈反抗,在车内对其实施了强奸,并抢走了一只手机。随后在海门和通州交界处,将小张推下了车后开车逃跑。

  当晚10时30分许,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根据判断,歹徒对路况很熟,不应是流窜作案。根据目击者提供的面包车车牌号码,警方一举锁定了嫌疑车辆和两名作案的河南男子。9月17日凌晨,民警在一处出租房里,将韩某抓获。经突审,韩某交代了伙同一名老乡挟持强奸女青年的犯罪经过。目前,另一嫌疑人已在警方的掌控之中。    (周伟 陆遥 小川)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