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子冒充警察抢游戏铺 接受审讯时称是“出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6男子冒充警察抢游戏铺 接受审讯时称是“出警”

2010年09月24日 16: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冒充派出所民警,6名男子连续抢劫成都成华区、龙泉驿等地的无名游戏机铺子20多次,涉案金额4万余元。在接受警方审讯时,他们回答,“只是帮助民警出警,没觉得是抢劫。”

  目前,该6名男子均因涉嫌抢劫罪被捕,团伙其余两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不许动,我们是派出所的,你们这属于非法经营,我们要查处。”8月16日下午3点左右,龙泉驿十陵镇芙蓉小区后面一无名游戏机铺子内,突然闯进来六七个陌生男子,服务员第一时间被控制,随后这些男子用榔头砸坏了店内的游戏机,并抢走了游戏机内的硬币和纸币,共1000余元。

  当天下午5点左右,这几名男子又租车来到十陵来龙村,以同样方式,抢劫另一家游戏机铺子。该铺子老板立即报警,警方赶到后展开追捕,最终在成南立交附近将6名嫌疑人全部挡获。

  办案民警介绍,8月以来,十陵派出所还是接到3起类似报警。据审讯,均为该6名嫌疑人所为。

  根据他们交代,民警又核实了20余起类似的抢劫案,其中有的铺子不止被抢一次。(龙公宣记者牛莉)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