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一安监队长被曝抽天价烟戴名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曲靖一安监队长被曝抽天价烟戴名表(图)

2010年09月25日 15:41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传抽“天价烟”、戴名表(小图)的曲靖市公安局矿山安全监护支队副队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天价烟局长’周久耕事发后,网传云南省曲靖市又现‘天价烟队长’, 每天所抽香烟均为‘玉溪境界’(200多元一包),每天至少两包……”2010年9月14日,一名网名为“伸手要被捉”的网友分别在天涯杂谈和新浪读书论坛上发了一个《曲靖“天价烟队长”钱从何来》的帖子。近日,当事人唐金辉回应,网传内容全部不实,怀疑与公选干部有关。

  爆料 安监队长抽高档烟,戴名表

  帖子上显示所谓的“天价烟队长”是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矿山安全监护支队队长唐金辉。

  “按目前的市场价,云烟硬盒包装的印象在60多元一包、软包装的在100元左右一包,玉溪境界200多元一包,也就是说仅每天的烟钱就要100-400元左右。”网名“伸手要被捉”算了笔账,“在曲靖,正科级干部的工资水平每月最多也就3500元许,其每月的工资就是不吃不喝也不够抽烟。不仅如此,唐队长穿的都是名牌,戴的是名表,每天进的都是高档酒楼。在当地还有多处房产和高档汽车。”

  “除此之外,唐队长可谓一路官运亨通,从一个县级公安局派出所所长(副科级),一步步到市公安局矿山安全监护支队当队长,真有能耐。曲靖市公安局矿山安全监护支队这个部门在全国来说应属首创,监管着全市所有煤矿、非煤矿企事业,权力不小,队长的位置竞争的人也不少,能当上队长,估计付出的也不少。据说唐队长为了运作队长的位置,已花费近百万元钱,不知该队长的钱从何而来?”网友“伸手要被捉”在帖子中提出质疑。

  回应 “我基本不抽烟”

  “帖子内容不对,我平时基本上都不抽烟的,这点同事们都清楚,何来抽‘天价烟’。”对于帖子内容,唐金辉本人也看到了。

  “照片上的人是我,不过旁边的办公桌、办公桌上的烟以及照片的背景,我都没见过。既然有人能在网上发帖子,那么发帖子的人完全有办法把我的照片和烟拼在一起。”唐金辉说自己目前的职务是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矿山安全监护支队副队长,“‘矿山安全监护支队’是去年才成立的,队长位置一直空缺着,不过这一年半时间,队里的工作一直是我在负责着。”

  “图片上显示的表确实是我的,不过这表也不贵。”唐金辉解释道,“这个表是妻子2005年国庆期间在昆明给我买的,是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当时这个表是2千来块买的,如果网友不相信,可以上网查这个表的价格或者把我的表拿去鉴定。”

  “第三张图,我穿的T恤也就是400来块。”对于帖子中的内容,唐金辉一一给出解释,“在当地还有多处房产和高档汽车?唉!就一套房,不是别墅,是那种单元房。”

  “汽车一辆都没有。不相信?大家可以去查。”唐金辉说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歪,“我的事情经得住任何部门的调查了解,这段时间已有一些部门的领导找我调查过此事,已经告一段落了。”

  至于调查结果,唐金辉没说,他只是一再告诉记者,发帖子的人是别有用心的。至于别有什么用心?他说不方便讲,“主持队里的工作已经有一年半了,为什么这个发帖子的人不早早地发帖,偏偏选这个时候发帖。”

  记者 杨帅斌 (云南信息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