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喜欢上被抢女子约其见面退还赃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劫匪喜欢上被抢女子约其见面退还赃物

2010年09月26日 09:1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抢劫售卡女子后竟喜欢上了对方,约会出来并退还了部分赃物,多情劫匪却没想到金盆洗手,在一次销售赃烟时,被人识破被擒。记者昨悉,该案目前已进入审判程序。

  3月26日晚,45岁的夏某尾随一名销售手机卡的女子来到东西湖区辛安渡街,伺机抢劫。他打了女子一巴掌,迅速抢走其背包逃离。背包内有现金1700余元及充值卡、手机卡、身份证等物。事发后,女子报警。

  得手后,夏某次日把1000元赃款汇给了他姐姐。有趣的是,夏某竟一直对被劫女子念念不忘。几天后,他给女子打电话说“要和她交朋友”,甚至半夜里还发暧昧短信。此后,夏某将女子约了出来,退还了充值卡、手机卡及现金600元。

  然而,这名“多情”劫匪却没有金盆洗手,在最近一次销售赃烟时,落入法网。审讯期间,夏某向东西湖警方交代了此前抢劫妇女的犯罪事实。(记者黄莹 通讯员张萍)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