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遭抢后在网吧巧遇劫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青年遭抢后在网吧巧遇劫匪

2010年09月26日 16:42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伙劫匪抢得一对恋人130元后,其中一人拿着钱直奔网吧上网。没想到,被劫的男青年也正好来到该网吧上网,遂将其抓住并报警。昨悉,18岁的吴利(化名)因抢劫罪被江汉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10年4月7日,家住黄陂的男青年吴利与同伙王星(化名)等人因囊中拮据,便来到中山公园附近徘徊,伺机下手抢劫。当晚23时,他们在公园入口处,抢走一对恋人130元钱。

  被抢的李某随后将女友吴某送回家,然后来到硚口区营房路蓝月亮网吧上网。次日1时许,李某下机之时,忽然看到吴利等人也正在此网吧上网。他悄悄喊来朋友,将吴利等人制服并报警。民警随后赶到将吴利等人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吴利、王星等人已构成抢劫罪,由于王星犯罪时未满18岁,具有法定从轻处罚情节,遂判处吴利有期徒刑3年;判处王星有期徒刑2年2个月。(见习记者 梁爽 通讯员 成艳秦)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