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被借2万买车未还 女子绑走前男友索款6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恋爱时被借2万买车未还 女子绑走前男友索款6万

2010年09月27日 10:16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分手两年多意外收到前男友刷自己卡消费的账单,利息已成巨债,李月顿时火冒三丈,便和丈夫设下“试菜”陷阱,将前男友诳出,绑走索要赎金。日前,河东警方布控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

  日前,家住河东区的孙强接到饭店打来电话,请他为预订的婚宴试菜,但孙强携未婚妻到店后却被告知从没打过电话。孙强在饭店门口正思索是谁的恶作剧时,突然有两男一女包围来。孙强认出女人就是前女友李月,但仍被两名男子用力抱住并扔上一辆汽车。“准备好6万块钱,明天告诉你往哪送。”李月向孙强未婚妻说完转身上车离去。

  孙强被蒙着双眼一路带到一个房间,李月开门见山地问:“还记得跟我借钱买车的事吗?”孙强顿时忆起,当初两人热恋时,他刚拿到驾照十分技痒,李月想都没想就赞助他2万块钱买车,当时李月做的是最红火的婚庆礼仪。可之后,孙强渐渐感觉和李月性格不合,便有了分手想法,李月不同意,孙强最终不告而别。李月最后表示,只要孙强现在立下6万元借据就可以走,过几天送钱来赎回借据。但孙强对这多出的4万元不认可,遭到两名男子暴打。

  同时,孙强的未婚妻也将此事告知公公。孙父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刑侦八大队分析认为李月目的是为求财,肯定会再打来电话。次日中午,李月打来电话,要孙父带着6万块钱到南开区一个足疗店。便衣民警随孙父赶往李月指定地点后,却没发现可疑迹象。

  民警正疑虑时,李月再打来电话,交易地点改为一家快捷酒店。民警奔赴该酒店,通过前台查询到李月等人已在二楼,遂立即行动,成功解救孙强,抓获看守他的两名男子。之后,民警经过几个小时等待,成功抓获李月及其丈夫范宇。

  审讯中,李月交代,自孙强走后他便认识了范宇,结婚两年多平安无事,但最近却突然从旧同事那里收到一封银行催款信,其中一笔刷卡消费竟是孙强在和她分手两个月后用她的附属卡在商场买了一件衣服。由于当年李月换了工作,所以催款信一直没有收到,两年来利息已成为巨债。范宇得知后也火冒三丈便和李月商量绑架孙强。之后,李月通过婚庆行业朋友得知孙强就要结婚,便设下“试菜”陷阱,没想到还是“功亏一篑”。目前,以李月、范宇为首的涉案人员均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解金钊通讯员刘弘)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