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对方眼神怪 4妙龄女脱其上衣侮辱抢劫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觉得对方眼神怪 4妙龄女脱其上衣侮辱抢劫被判刑

2010年09月27日 14:38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某某等4名女子在晋安区香槟北路一家彩妆店购物时,见女顾客林某看她们的眼神很怪,心中不满。林某离开时,雷某某等人持刀强行将她带到一个偏僻处狂殴,还将她的上衣脱光进行侮辱,抢走她的手机。日前,雷某某等4人被判1年至3年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雷某某与王某某、李某某和张某某均是外地人,都无业,20岁左右。2月10日晚7时许,她们一起到香槟北路一家彩妆店购物,因她们打扮前卫,同在店内购物的林某时不时看她们几眼。

  雷某某等人觉得林某的眼神很怪,心中不满,决定“教训”她。当林某乘坐朋友曹某的摩托车欲离开时,雷某某等4人上前围住,张某某将林某从摩托车上拉下来,雷某某持刀威胁曹某离开。

  随后,雷某某等人强行将林某带到晋安区茶园路一偏僻处,狂殴了她一顿。曹某心中害怕不敢上前,只能远远地站着。

  在殴打过程中,雷某某等人的手被墙壁擦伤,4人要求林某赔偿医疗费和打的费。可是林某没带钱,四人继续殴打林某,并抢走她的手机。

  雷某某等人还不解气,让林某跪下,割破其丝袜,还强迫她脱光上衣进行侮辱。折磨林某十几分钟后,她们逃离现场。曹某这才敢上前照顾林某并报警。2月22日,雷某某等4人被警方刑拘。

  法院认为,雷某某等4人均构成抢劫罪。因李某某和张某某未满18周岁,可酌情减轻处罚。因此,法院以抢劫罪判处雷某某和王某某3年有期徒刑,并处1000元罚金;判处李某某和张某某一年有期徒刑,并处500元罚金。(王威 张中 陈莹)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