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财按摩女“翻脸不认人” 被情夫老板刀刺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贪财按摩女“翻脸不认人” 被情夫老板刀刺身亡

2010年09月27日 15:55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0日晚,佳木斯市长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在建国路水源巷胡同口的水沟里躺着一浑身是血的女子。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出事地点发现,该女子身上有多处刀伤,呼吸微弱,民警立即呼叫120救护车将其送入医院抢救。

  据悉,佳木斯市水源巷是个四通八达的胡同,这里租房户居多,警方经过对周围居民走访了解到,事发当晚,在胡同内,一个中年男子与一个女子厮打了10多分钟,后来,男子将女子打倒后逃跑。同时,民警在走访中得知,涉嫌杀人男子的长相与这条胡同新搬来的一家住户的儿子非常相似。警方找到了这家住户,面对民警的询问,房主张某称,下午5点多钟,自己的儿子接到电话后便离开了家,一直没有回来。民警告诉老人,他的儿子涉嫌故意杀人,望其儿子回家后第一时间与警方取得联系,以争取宽大处理。

  次日,医院传来消息,被杀女子抢救无效死亡。通过对该女子所带手机的信息查询,警方很快找到了她的家属,经过对其家人的了解,确认了张某的儿子就是死亡女子长期姘居的情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第二次到张家做老人的思想工作,耐心讲解法律知识,在民警的感化下,老人答应规劝儿子投案自首。

  9月1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审讯中,张某交代,5年前,他在佳木斯经营了一家足疗馆,其中的一名叫丹凤(化名)的小姐不仅经常为他按摩,还对他特别体贴关心,动了真情的张某给丹凤租了房子,将其单独包养起来。可随着张某生意的不景气,他给丹凤每月的生活费渐渐减少,有时还出现“断流”现象,好逸恶劳的丹凤又开始重操旧业,经常将陌生男子带到家里过夜,后来发展到张某与她发生关系时也必须先付钱,两人关系越来越僵。

  事发当晚,张某提出到丹凤家住,可对方要求他先支付一年的房租钱,得知张某没钱时,丹凤便不肯让他去,随后两人争吵起来,还引来了很多围观的群众。张某越想越生气,回想起这么多年来他在这个女人身上花了这么多钱,而丹凤却在自己资金紧张时翻脸不认人,张某失去了理智,于是从兜里掏出刀疯狂地向丹凤的胸部和腹部捅去。

  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王佳琦)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