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男少女网上色诱嫖客 对“上钩”网友实施抢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男少女网上色诱嫖客 对“上钩”网友实施抢劫

2010年09月27日 16:21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对十七八岁的少男少女为了弄到钱,竟上演了一场网上招嫖客的骗局,对“上钩”的网友实施抢劫。近日,二人被齐齐哈尔警方抓获。

  9月初,齐齐哈尔龙沙公安分局接到报案,称一个网名为“小樱桃”的网友利用网络进行卖淫的非法活动,警方调查后发现,该案并不简单,“小樱桃”以网络卖淫为幌子,与嫖娼人员约定地点见面后先索要交易费,以上厕所、打电话为由离开,然后由一男子持刀对嫖娼人员实施抢劫。

  9月16日,齐齐哈尔警方在龙沙区某网吧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收缴单刃武士刀1把、被抢手机1部。经审讯,嫌疑人小涛(化名)、小雪(化名)供述了今年8月份以来,二人假借网络卖淫实施诈骗案件10余起、抢劫案件4起,涉案金额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刘继滨 记者 林晓蕾)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