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女生机借用手机被猥亵 害怕父母骂不敢吐实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4岁女生机借用手机被猥亵 害怕父母骂不敢吐实情

2010年09月27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9月27日电 (唐昭平)广西柳州一名14岁的女中学生借用本村一男子的手机玩时,被该男子趁机猥亵,女生害怕被父母骂,案发后半个多月后才对家人吐出实情,家人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9月26日,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犯罪嫌疑人覃某被广西柳江县公安局穿山派出所抓获归案。

  今年8月底,现年30岁的单身男子覃某到本村的小琴(化名)家串门,小琴的母亲热情地请覃某在家中吃粥。覃某吃粥时,正在读中学的14岁女生小琴对覃某的带有手写功能的手机发生了兴趣,于是将覃某的手机借去二楼玩。覃某吃完粥后进二楼小琴的房间拿手机时,发现小琴正聚精会神地独自一人在房间中玩弄他的手机,在酒精刺激下的覃某色心顿起,偷偷从后面抱住小琴,放手进小琴的衣服中对其进行了猥亵。小琴被吓得六神无主,全身在不停地打颤,连哭喊最基本的保护能力都失去了。覃某猥亵完小琴后,还警告她不要告诉父母。

  小琴担心父母知道猥亵她的实情后对其大骂,一个人扛着思想包袱硬撑了半个多月,9月18日晚,实在顶不住巨大的思想压力的她才将实情说给了家人听,家人马上带领小琴向穿山派出所报了案。经过民警的精心布控,犯罪嫌疑人覃某于9月26日上午在村中被抓获归案。

  经审讯,覃某对猥亵小琴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覃某因涉嫌猥亵妇女罪被柳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