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中心设暗门卖淫 美女老板是网上逃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足浴中心设暗门卖淫 美女老板是网上逃犯(图)

2010年09月30日 09:12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嫌疑人陈某指认现场。 通讯员 盖克 记者 徐元宾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巧设暗门、组织严密、派人放哨……今年7月29日,高新区公安分局二郎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在高新区兰花小区“水玲珑足浴中心”内当场查获卖淫嫖娼人员4人,该店老板陈某逃亡两个月后,于本月20日在四川南充被民警抓获。

  开暗门领嫖客进“淫窝”

  据办案民警介绍,接到举报后,他们对该窝点进行了秘密调查,发现“水玲珑足浴中心”以正规足疗和洗浴为掩护,暗中却在组织卖淫。

  随后,民警对该中心进行突击检查,将涉嫌卖淫女王某、林某与嫖宿人员陈某、白某等四人现场抓获。民警在现场发现,该中心的里屋被分隔成若干间小屋,每间屋里都放有一张按摩床,为了方便脱身,在小屋内还设置了暗门,每当有嫖客进入,会由专人引导。该中心还有眼线在街头“放哨”掩护。

  之后,王某等四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美女老板还是网上逃犯

  “该中心老板听到风声连夜逃跑。”办案民警称,派出所民警对介绍卖淫的女老板陈某进行传唤时,发现该人已逃之夭夭。经过摸排后发现,潜逃的陈某系我市大足县人,今年30多岁。更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面容娇好的女子还是网上逃犯,原来,陈某在四川等地还有前科。

  跨省追捕牌桌上逮住她

  随后,高新区警方专案组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跨省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陈某藏身于四川南充一带。9月20日上午,二郎派出所副所长殷锐率民警驱车赶往南充实施抓捕。

  当天18时许,民警一路追踪到四川南充县小北街一家茶馆内,将正在牌桌上打麻将的陈某抓获。经审查,陈某供认了在高新区为了迅速赚大钱,四处招揽女子在洗浴中心从事卖淫活动的事实。目前,陈某已被高新区警方依法刑拘。 (记者 邱竹 实习生 陈鑫)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