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男以做生意为名骗妻60万元 用以包养情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花心男以做生意为名骗妻60万元 用以包养情人

2010年10月04日 11:4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以涉嫌诈骗罪起诉29岁男子杨某。检方指控,杨某以做生意为名从妻子及其家人处诈骗60万,用以包养情人。

  据丰台检察院介绍,2008年2月,王女士与男子杨某相识。杨某仪表堂堂,能言善语,两人交往不到3个月登记结婚。婚后,杨某一直未找到正式工作,与妻子住在岳父家。

  2009年8月,杨某通过网聊认识了女子小冯,并隐瞒了自己已婚的事实,与小冯在河北同居。

  为了找借口长期不回家,更为了满足自己与情人的开销,杨某向妻子谎称在河北做生意,要求妻子为其筹措资金。妻子王女士先后向自己的姑姑、阿姨、表姐借款60万,提供给丈夫杨某。

  王女士的表姐有40万元在杨某手中,多次催债无果后,王女士的表姐报警。今年3月,杨某被警方抓获,此时从妻子及亲属处借的60万元全部挥霍一空。

  目前,杨某涉嫌诈骗已被公诉。(记者于杰通讯员魏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