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查处一团伙暴力妨害公务案 6人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警方查处一团伙暴力妨害公务案 6人被刑拘

2010年10月10日 1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0月10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市公安局10日向媒体通报称,重庆市武隆县公安局快速处置一起暴力妨害执行公务案件,6名涉案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重庆警方透露,9月30日16时许,重庆市武隆县局交巡警大队仙女山平台接群众报警:仙女山管委会执法大队对仙女山天秀仙居公路边的一段违章建筑围墙进行拆除时发生堵路事件。交巡警经对天秀仙居业主余某雇佣的50余名工人进行法制教育后,工人们主动撤除路障,交通恢复正常。

  当日17时许,业主余某赶到现场后,又将自己的渝ANV678银灰色宝马车和渝GC2732长安车横在公路中间,再次煽动100多名工人堵路,造成道路严重堵塞。

  在反复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民警依法取证。余某和其手下对取证民警进行殴打,并砸坏相机。余还唆使他人对处置民警进行围攻和殴打,造成现场处置的五名民警和五名协勤不同程度受伤。

  9月30日17时30分,重庆武隆县公安局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迅速平息事态。

  目前,重庆武隆警方已对涉嫌故意妨害公务罪、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的嫌疑人余某、严某、施某、黄某、罗某、田某等6人予以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