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闯入女子房间欲行非礼 反遭其殴打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后闯入女子房间欲行非礼 反遭其殴打身亡

2010年10月11日 13:2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清晨5点23分,宁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人非礼我女朋友。

  报警者火气很大,喊了几句就摔了电话。

  江东东胜派出所出警。

  一个男人倒在浴场大厅

  现场位于江东宁穿路一家洗浴中心。浴场大厅内,一个男人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民警封锁现场,叫来法医。

  检查发现,男子身上有股酒味,后脑受过利器打击,已身亡。他身上的证件表明,此人姓李,30岁,四川人。

  不远处,一男两女披着浴场的换洗衣服,低着头,蜷缩在大厅一角。

  洗浴中心工作人员指认,这三人曾和李先生发生打斗,并将对方打倒。民警将三人带到了派出所,李先生遗体被送至殡仪馆。

  李先生被打倒,再也没有起来

  昨天下午,记者从江东公安分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桑先生已被警方抓获。

  桑先生35岁,宁波人,正是他报的警。

  浴室一位工作人员说,桑先生凌晨3点左右带着两个女人来洗浴中心,和其中一个女人动作亲密,像是恋人。没多久又来了几个朋友,他们就在4楼房间内玩麻将。

  清晨4点多,桑先生的疑似女友去了一个房间休息。

  5点左右,李先生来了浴室。他一身酒气,脚步踉跄。洗过澡后,他进了桑先生疑似女友的房间。

  没多久,李先生从房间里出来,女人披散着头发在后面追。两人一路追打至一楼大厅,遇到了桑先生。

  工作人员说,从几人的争吵中听出,李先生进了房间后,欲非礼女子。双方很快发生了打斗,李先生被打倒,没再起来。

  案件仍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