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被捉遭围堵害怕挨打报警求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被捉遭围堵害怕挨打报警求助

2010年10月12日 10:35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口一小偷在盗窃塔柱上的广告牌电缆线时,被蹲守的工人堵在塔顶,无奈之下小偷只好报警,并要求民警为其做保镖才肯下来。

  9月15日晚10时许,宁洛高速公路周口北收费站附近,一塔柱上的广告牌灯具突然熄灭,负责守护该广告牌的工人郭某、李某等人赴现场查看,发现从塔柱连接到上面的广告牌电缆线已被他人剪断,现场还留有作案的部分工具,郭某、李某判断,小偷应该还未离开现场,继续作案的可能性很大。郭某决定原地守着,让李某回公司找帮手。半个小时后,一个黑影从草丛中蹿出,慢慢向另一塔柱附近移动,很快就爬上塔柱,先用刀具剥电缆线的皮,又用钳子剪断广告牌电缆线,广告牌上的灯瞬间熄灭,郭某等人立即大声喊“抓小偷”。此时,李某也带领几名工友赶到,情急之下小偷为保自身安全拨打了110。(通讯员徐慧李晶晶)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