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火车站货场“招商转租”成淫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丰台火车站货场“招商转租”成淫窝

2010年10月12日 13:29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外面用衣柜大门做幌子,里面再加装一扇防盗门为2间暗房打掩护,一旦遇上警方检查,卖淫嫖娼人员就赶紧从后窗逃走。昨天,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联合丰台分局在丰台区正阳大街丰台火车站货场底商集中查处了7家休闲足疗中心,34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被抓。

  近期,北京警方根据公安部的线索,丰台区正阳大街丰台火车站货场底商南侧的10余家休闲足疗中心涉嫌卖淫嫖娼问题。通过前期不同时段的多次暗访及秘密拍录取证,警方确定举报属实。在暗访中,警方发现这批休闲中心“挂羊头卖狗肉”,在门面上都无一例外地贴上店铺转让、招租等信息,但实际上只要有人光顾,双方在谈妥价钱后,就拉帘锁门,在包房里进行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活动。

  昨天的集中行动共查抄了7家休闲中心,抓获34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包括涉嫌卖淫的27名女性和涉嫌嫖娼的7名男性。星缘休闲足疗和鑫海休闲足浴是其中两家,记者发现,这两家休闲中心的布局几乎相同,除大厅外共有5间包房,沿着大厅进去的幽暗狭窄的走道里有3间,在第3间包房里面还有2间暗房,暗房的第一道门看上去像衣柜门,但内部还装有一扇防盗门,2间暗房相对,都仅有三四平方米,每个房间内都只摆放着一个床垫,被褥等散乱地堆在床垫上。据涉嫌犯案的人员交代,一旦遇上检查,他们就马上将防盗门锁上,迅速从小窗逃走。

  警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查获的违法犯罪人员依法按照高限处罚,对于出租房主明知房客租房是用于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行为的也将查处。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RJ248

  上图:昨天,在丰台区正阳大街丰台火车站货场底商南侧的星缘休闲足疗,4名涉嫌卖淫嫖娼的人员被抓,接受警方询问。(实习记者骆倩雯)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