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不务正业老婆闹离婚 男子怒刺妻子误杀母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婚后不务正业老婆闹离婚 男子怒刺妻子误杀母亲

2010年10月12日 13:3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10月10日晚上7点,兰溪市云山街道后畈村34幢陈剑勇家传出阵阵打闹声。“啊呀,杀人啦!”随着几声大喊,原本嘈杂的房间顿时安静了下来。

  55岁的何晓华应声倒下,她的胸口被刺了一刀,血流如注。她的身旁,跪着一个失魂落魄的男子,带血的水果刀掉落在旁边……他是何晓华的儿子陈剑勇。

  当晚,何晓华经抢救无效死亡。陈剑勇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刑事拘留。

  婚后不务正业老婆和他闹离婚

  今年34岁的陈剑勇错手杀了自己的母亲,祸起和妻子闹离婚。

  三年前,陈剑勇结婚了。婚后一年,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因为陈剑勇不务正业,再加上他脾气火爆,婚后夫妻俩生活并不和睦。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好几次,陈剑勇甚至对妻子大打出手。

  10月10日,妻子在表娘舅的陪同下,再次来到陈剑勇家,要求他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

  何晓华担心儿子脾气暴躁出事,也在现场陪同。

  双方争执不下。陈剑勇回忆,当时感觉一股热血涌到了脑子里,不知怎么地,转头猛地拿起桌上的一把水果刀,向妻子刺过去。

  妻子一闪,躲过了一劫。

  何晓华见状,怕儿子惹出事情,赶紧用身子护住媳妇。一边让媳妇快走,一边去夺儿子手上的刀。

  “我已经不受控制了,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失去理智的陈剑勇见妻子要走,持刀追赶,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刀刺过去。可没想到,倒下的是自己的母亲。

  妻子吓坏了,立即打电话报警。

  单身母亲,靠卖布料养活儿子和孙子

  在陈剑勇的记忆中,母亲是他从小到大相依为命的亲人。11岁那年,父亲意外去世,全靠母亲起早贪黑,摆摊卖布料支撑起这个家。

  “一个女人养家不容易。熟悉我妈的人都说她是个像老黄牛一样勤勤恳恳的人,不怕吃苦。”回忆起和母亲在一起的点点滴滴,陈剑勇红起了眼睛。

  因为母亲的勤劳和宠爱,陈剑勇并没吃过什么苦。初中毕业后,他就赋闲在家。每天靠向母亲要钱过日子。陈剑勇结婚生子后,何晓华不仅要养34岁的儿子,还要养活两岁的孙子。

  “她就我这么一个儿子,基本上每次都给我几十元到上百元。”拿着这些钱,陈剑勇泡网吧,沉迷网络游戏。

  何晓华对儿子的不务正业也着急上火,有时生气故意不给钱,就会遭来陈剑勇的一顿乱吼。

  “可是,其实我是心疼我妈的,也孝顺。”陈剑勇举了这样一个“孝顺”例子。有一次,妻子蒋梅说了何晓华几句。陈剑勇觉得母亲受了委屈,立马跑到丈母娘家,要求对方给个说法。“不给说法就打他们,给我妈出气。”

  说到这里,陈剑勇双手抱着头,痛苦地摇着:“没有哪个孩子会起杀父母的心。后悔啊,不该这么冲动。”(人物系化名)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