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伙同5人轮奸女子潜逃9年 备受煎熬投案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伙同5人轮奸女子潜逃9年 备受煎熬投案自首

2010年10月12日 14:0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9日,柳城县寨隆镇的男子韦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该镇派出所自首,他向民警坦陈,自己就是9年前发生在寨隆镇的那起轮奸案的犯罪嫌疑人之一。

  2001年7月份的一天晚上,韦某与本村的5名男子在镇上喝酒,酒后趁着酒劲把一名女子拉到一条小巷内轮奸。案发后,柳城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了该案另外的5名犯罪嫌疑人,5人被法院判处9年至11年的有期徒刑,而韦某则侥幸逃脱,连夜外逃至广东躲藏。潜逃期间,韦某办了一张假身份证隐姓埋名生活,在街上遇见公安民警就躲,在工厂上班只要遇到会讲桂柳话的工友他就迅速换岗。打工时,韦某都是选择不查看身份证的工地或老板,打工地点选择在偏僻的乡下或城乡结合部。一次,韦某远远看到闪烁警灯的警车正朝工地驶来,就慌忙跑到附近的山上躲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清早,他连工钱都不要就乘车跑到了一百多公里外的一个城市。潜逃9年多,他从不敢与家人联系,也未回过一次家。

  9年来,柳城警方从未放弃对韦某的追捕。今年9月,民警掌握到韦某开始与家里联系,先后多次做其家人的思想工作,让他们劝韦某尽早投案自首。

  (韦瑾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