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骑车老人被面包车撞伤 肇事者竟是侄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69岁骑车老人被面包车撞伤 肇事者竟是侄子

2010年10月12日 14:0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1日,在四通路附近,一名骑自行车的69岁老人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老人头部和腿部受伤较重,而肇事司机竟然是老人的侄子。

  雨天骑自行车被撞昏

  11日8时左右,记者来到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乐群分院,此时受伤的老人仍在急诊室里抢救,几名家属正站在外面焦急地等待。

  据知情人孙先生介绍,老人姓辛,今年69岁,家住在岭东路附近。11日7时10分左右,辛某骑自行车外出办事,可骑到四通路附近时,被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撞倒。

  孙先生说:“那会雨下得挺大,我就看到一个骑自行车的老人让一辆面包车给撞倒了,虽然车速不是很快,但老人还是昏了过去,自行车也被撞坏了。”

  老人头部腿部受重伤

  辛某被撞倒后,孙先生和肇事司机等几个人急忙将老人送到了医院抢救。值班的医护人员说:“7时30分左右,一名严重昏迷的老人被送到了医院,他身上的衣服沾满了雨水,头部也有很多血迹,呼吸微弱面色惨白,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老人被送到医院后经过简单的检查便被推进了手术室进行抢救。

  据医生介绍,老人头部和腿部都有很严重的损伤。“伤者的头部受到严重的撞击,同时也有摔伤的痕迹,脑部有积水的迹象,腿部多处骨折,我们正在对他进行手术,但由于伤者年纪过大,所以情况不是很乐观。”医生说。

  未脱离生命危险

  在老人手术的过程中,肇事司机一直都在门外等候,面部表情十分痛苦,低着头一言不发。孙先生说:“我记得当时肇事司机下车后都呆住了,还一个劲地叫老人‘二叔’,他们好像有什么亲属关系,似乎很熟的样子。”据医院的保卫人员介绍,肇事司机曾说自己是老人的侄子,也姓辛,他将老人撞倒后,下车一看才知道竟是叔叔。“这真是太尴尬了,把自己的叔叔给撞了。这都没法报警,因为都是一家人。”保卫人员无奈地说。

  11日11时左右手术结束,老人被转到了重症监护病房,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李秋实 实习生 刘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