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客买车被骗走2750元保险费 销售员连声喊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外地客买车被骗走2750元保险费 销售员连声喊冤

2010年10月12日 15:2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骗子骗走了我们2750元的保险钱,这可是我们的血汗钱啊!”昨天下午,来自秦皇岛的李女士向亚运村汽车市场的警务站报案后,给本报打来了电话。李女士说,她要给买车的人提个醒,别再上当受骗。不过,带李女士买车的销售员却连喊冤枉,坚决否认他骗了李女士。

  李女士说,来京之前,她和爱人就选定了福特新嘉年华,这种车在秦皇岛的裸车价格是10.29万元,而一位自称是“联通福达”4S店的销售人员小张在网上给他们的报价是9.99万元,李女士决定来北京找小张买车。10月8日上午两人见面后,小张表示店里没现车,可以带李女士到位于南四环中路的宝辰博雅4S店去买。李女士没多想,便跟着去了,很顺利地买到了车。“当时只让我们交了裸车款,并承诺带我们验车、上牌、上全险并赠送装饰,不过小张说,装饰和保险都要去新亚市做,我们都依了。”李女士跟着小张来到新亚市做装饰,“小张让我们去吃饭,把证件和4100元钱给他就行,他去上保险。”可是,直到傍晚时分,小张还没回来,李女士给他打电话,他推托没办完,并答应李女士次日上午将保险单送到新亚市办理验车上牌的地方。然而,9日上午,李女士却只收到了小张找人送来的证件和交强险税票,缺少了商业保险。

  李女士无奈,只好等待。此后,小张的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依然回答说“还没办好”,10日晚上,李女士再次打电话时,小张说“你们回去自己办一份吧”。11日上午,李女士报了警,下午便到新亚市警务站作了笔录。“我理解他赚钱不容易,除去做装饰的750元和打车的200元费用,再让他赚1000元钱,只让他找给我们800块钱,可他还不答应。”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小张,可是他说自己姓王,他坚持认为自己没有欺骗李女士,“我没说我是4S店的。”小王说,他们并没约定送全险,他拿走的那4100元钱包括950元的交强险、500元的上牌费用以及2650元的汽车装饰,“卖辆十多万的车,我赚1000多块钱,不过分吧?”小王说,李女士是因为觉得装饰不值那么多钱,所以才想让他退钱,“俗话说‘无利不起早’,我不能光瞎忙活不挣钱啊。”

  (记者于海波)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