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枝江四青少年为谋钱财杀害“的哥”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枝江四青少年为谋钱财杀害“的哥”被抓获

2010年10月12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0月12日电(刘良伟 上官纯青 黎长春)12日,湖北枝江市公安局通报, 四名青少年为谋钱财,将一的哥杀害。案发后,枝江市公安局民警经过16个小时侦查和布控,成功抓获全部犯罪嫌疑人。

  10日凌晨1时9分,湖北枝江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金钟寺超限超载检测站旁一男子被人杀死后躺在车牌为“鄂EX4038”红色的士的副驾驶室位置。

  10日上午7时许,专班民警经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录像查明:死者为的士司机胡泽兵,殁年42岁,湖北宜都市枝城镇人。同时查明,9日晚,胡泽兵驾驶出租车在宜都市枝城镇娜鲁湾酒店门前等客,有4个身高1.70米左右穿深色衣服的男青年租乘该车后沿红东公路向枝江方向驶去。

  获取这一重大线索后,以排查4名可疑男青年为重点,警方发放悬赏协查通告,在全市旅店业、网吧等场所开展清查。10日16时许,群众反映有4名与通报特征相符的可疑男青年入住七星台镇一旅店, 17时许,民警冲入该旅馆,将在一房间内蒙头睡觉的向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缴获单刃尖刀1把以及白色翻盖手机1部、现金20余元。

  经突审,初步查明,10月9日下午,向某等4人预谋抢劫出租车司机钱物,当晚12时许,发现了正等客的鄂EX4038号出租车,便谈好价格包租至顾家店集镇。到达集镇后提出要加钱送4人回家,行至一偏僻小路上时,其中1名嫌疑人解下自己旅游鞋上的长鞋带,1人持匕首,4人共同对其实施抢劫,在制服胡泽兵后,用鞋带勒颈,将其控制至副驾驶室位置上,向某继续开车,从小路开至雅澧省道金钟寺超限超载检测站旁时,胡泽兵用力反抗,并强行将车钥匙拔出致车熄火,4人再次对胡泽兵采取捂嘴、鞋带勒颈、匕首捅等手段,致胡泽兵死亡。作案后,4人将胡泽兵的手机及100多元现金抢走,并弃车沿小路潜逃。

  犯罪嫌疑人向某等人均为枝江市顾家店镇人,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仅15岁,目前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