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摸清主人行动规律下手 将万余元首饰一扫而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摸清主人行动规律下手 将万余元首饰一扫而光

2010年10月12日 17:1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盗贼跟踪辽中一海鲜业户多日,摸清对方出行规律后入室盗窃,用半小时的时间差将业户家翻了个底朝天。

  10月9日8时30分,家住辽中县海鲜市场附近的许先生上完货回到家时,发现家中被盗,价值1万多元钱的金银首饰丢失。许先生的妻子说:“我去年把家里过去买的一些金银首饰都找了出来放到了柜子里,结果这回小偷顺手都给拿走了。”此外,许先生家里还有大概7000元的现金,幸亏没有被这个小偷找到。

  许先生告诉记者:“我早上去上货后,儿子一直在家里。他是七点半离开家的,而我八点半就回来了。我感觉小偷应该盯上我家一段时间了,不然他时间也不会掌握得这么好!我怀疑一名穿黑衣的男子,这几天上货时一直跟着我,我以为是别的业户盯梢呢,还在家门口遇到过他两次,知道我下行的准确时间。这不,儿子一出门,这小子就撬开铁栅栏进来了。”

  经此一劫,许先生决定再安装几个监控设备,“雇电子眼看家,看小偷还敢来不?”另外,他也决定以后不把贵重物品留在家里,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高级记者 崔平 实习生 尹梓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