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找不到工作 舅舅带其贩毒双双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外甥找不到工作 舅舅带其贩毒双双被捕

2010年10月14日 10:52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0后”的刘涛从安乡县来长沙,想让舅舅帮忙找工作,没想到舅舅给他找的工作竟是帮其贩毒。昨日上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贩卖毒品案,刘涛被判15年有期徒刑,他的舅舅张利作为主犯,被判无期徒刑,其他帮忙运毒的成员也分别获刑并处罚金。

  2009年春节后,19岁的刘涛来到长沙找工作,想到有舅舅在长沙,他的家人也就放心了。谁知找了一个多月,初中文化的他高不成低不就,工作一直没着落,越找越没了信心。“别找了,干脆帮我,钱还来得快些,又不累。”张利见外甥找不到工作,便怂恿其帮自己贩毒。有自己的亲舅舅带着,刘涛没有多想就应允了。

  从2009年8月中旬至9月中旬,张利的毒品销量逐渐增大,于是先后网罗了伍声平等几人(均另案处理)为其贩卖毒品。刘涛的主要工作是帮舅舅保存部分毒品和充当联络人。仅这一个月,张利共计贩卖毒品麻古、冰毒196克多、氯胺酮230克。刘涛共计贩卖毒品麻古、冰毒178克多、氯胺酮230克。

  法庭上的刘涛格外安静。本来是来找正经工作的,没想到就因为听了舅舅的话,想要不劳而获,便走上了歪道。“后悔”是他说得最多的词。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法院依法进行上述判决。 (潇湘晨报记者 任文婧 通讯员 胡淋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