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为包养两名情妇骗走千头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农民为包养两名情妇骗走千头猪

2010年10月14日 12:50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在包养的两名情妇面前显示“男人风度”,滑县一农民赵某竟然将黑手伸向生猪饲养户,先后诈骗了千余头生猪,案值120余万元。近日,犯罪嫌疑人赵某被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5月份以来,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城关镇张庄村农民赵某以先运走生猪后付款的方式,先后骗走饲养户千余头生猪,总价值120余万元。

  9月12日凌晨,警方在汤阴火车站将赵某抓获。

  据赵某交代,去年,他同时包养了两个情妇,开支迅速增大。囊中羞涩的他,在两个情妇面前出手阔绰,导致债台高筑。他是个生猪贩子,在滑县及周边的生猪交易员和养猪户中具有较高信用度。从去年底起,他利用这种信誉,先后在滑县、浚县、内黄县和汤阴县等地疯狂诈骗养猪户70余次,共骗得生猪千余头,欠下猪款120余万元。至被抓获时,赃款大多被其挥霍。 首席记者张志立 通讯员张波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