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男子运毒途中冲卡逃检 撞伤3名警察后被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一男子运毒途中冲卡逃检 撞伤3名警察后被擒

2010年10月14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查出的毒品和管制刀具等。 重庆警方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10月14日电(连肖)重庆公安局渝北分局14日通报,重庆一名男子半夜运毒途中遇警察盘查,为冲卡逃检,他接连撞伤三名警察后被擒。经查,该男子车内藏有麻古、病毒、K粉、麻古粉和管制刀具。

  据介绍,12日晚,重庆公安局渝北分局民警在渝北区重点路口设临时检查站盘查。当晚23时21分,民警在渝北水晶郦城小区附近发现一辆灰色长安志翔轿车行驶异常,便招停检查。

  民警余水介绍,他和两名民警要求驾车男子出示驾照和行驶证,并打开车子后备箱检查。男子下车后面色慌张,说了声“驾照在车上,我去拿给你们”,随后迅速上车猛踩油门向前猛冲。此时,站在车子左前方的两名民警被撞到在地,另一名正俯身检查后备厢的民警也被车子拖倒。

  余水说,他摔倒后,右手肘一阵剧痛,随即迅速翻身起来,死死抓住向前猛冲轿车的方向盘,边跑边拔车子钥匙,并勒令男子马上停车。另一名民警黎明从车窗扑入车内,用手臂卡住驾车男子的脖子,最终逼停轿车。过程中,轿车先后撞坏了两辆停在路边的车子。

  经查,企图冲卡逃检的轿车驾驶室内藏有76颗麻古、13小包共计5.84克冰毒、24.13克K粉、0.72克麻古粉和一把管制刀具。

  据驾车男子交代,他是重庆江北人,今年28岁,在一家摩托车制造公司从事采购工作。2006年开始吸食毒品,曾因涉嫌贩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两次。事发当时,他正携毒品驾车前往某娱乐场所,准备卖给他人吸食,不料被交巡警临时检查站查获。

  目前,该男子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余水、黎明、李林英三名执勤民警的手臂、手背等多处擦伤,已被送往医院医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