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可代购特价世博门票 男子因合同诈骗获刑11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谎称可代购特价世博门票 男子因合同诈骗获刑11年

2010年10月15日 15:15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居民区德荣谎称能拿到世博会优惠价门票,以未经注册香港春熙国际旅行社名义先后与本市一酒店及酒店前厅部宾客关系经理龚某个人签订代购协议,骗得购票款38万余元。日前,徐汇区法院以合同诈骗罪判处区德荣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万元,退赔违法所得。

  60岁的区德荣2008年来沪,租借了本市长寿路的一处房屋作为办公地点,对外以香港春熙国际旅行社名义经营,但并未经过工商注册。由于资质问题,春熙国旅经营惨淡,每月的房租和员工工资使他入不敷出。

  在沪期间,区德荣暂住在本市文定路一家酒店,并结识了该酒店经理彭某和前厅部宾客关系经理龚某。今年6月,区德荣告诉彭某可以以优惠价代购世博门票,彭某随即表示愿意购买,此后他以春熙国旅的名义与酒店签订协议书,约定以每张人民币81元的价格代购世博会平日普通票5000张。酒店在当天向欧德荣支付了部分购票款人民币20万元。去年8月,他又与龚某签订代购门票协议书,约定以每张人民币120元的价格为龚某代购门票1500张,骗得龚某购票款18万元。(吴艳燕)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