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闯红灯撞上三轮车 置3伤者不顾先补车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警车闯红灯撞上三轮车 置3伤者不顾先补车胎

2010年10月15日 20:40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5日11时许,海口市西秀镇派出所警车在海口市西秀镇粤海大道与原海榆西路交界处,闯过红灯后撞翻了一辆三轮车,三轮车上三名中老年群众不同程度受伤,岂料,警车拉上受伤的群众不是去医院,而是先去补车胎。海口市公安局督察队已介入调查。

  西秀镇居民介绍,10月15日11点左右,一辆坐着两女一男的三轮车由东往西行驶,车上三名乘客大概都有60多岁,三轮车行驶到西秀镇粤海大道与原海榆西路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处,待绿灯后,三轮车继续行驶。这时,一辆从南往北行驶,车牌号为“琼-016XX警”的警车在未开警灯、未鸣警笛的情况下闯过了红灯,并与正常通过的三轮车发生碰撞,三轮车上的三名群众摔了下来,全身不同程度受伤。

  警车停下后,两名身着警装的男子下车将三名受伤的群众扶上警车后,径直向西秀镇卫生院相反方向开去。警车要去哪?村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警车居然在一处补胎店门前停下,警车上一男子说后胎爆了,并不断要求补胎店老板赶快补胎。三名受伤的群众在警车上捂着伤口,不断呻吟,年纪稍大的老阿婆捂着受伤的手不断发抖。村民纷纷指责警察为何不顾群众的伤势,反而先补胎,僵持了一会后,民警才放弃补胎,向卫生院开去。

  10月15日下午,记者由海口市公安局获悉,针对此事,海口市公安局已经要求督察队介入调查。初步查明,该警车属于西秀镇派出所,当时警车的确闯了红灯后,与三轮车相撞,导致三名群众受伤。至于撞伤人后,是不是没有第一时间送去医院,反而要先补车胎一事,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南海网见习记者高鹏)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