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皖沪警务加强办理证件、反偷渡等协调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苏浙皖沪警务加强办理证件、反偷渡等协调合作

2010年10月17日 17: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7日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已在上海签署《苏浙皖沪三省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区域警务合作操作办法》,将在办理证件、反偷渡等方面加强协调合作。

  上海市公安局表示,三省一市人员往来频繁,出入境管理存在很多需要协同配合的地方。在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的指导下,三省一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从出入境案件查处、证件核查、外国人动态管控等各方面,经多次研讨论证形成了这一合作机制。

  这个操作办法的出台,将有利于提高异地办理相关出入境证件的工作效率,减少群众等候时间;有利于对偷渡等出入境违法案件的查处配合,维护长三角地区出入境秩序,保障群众正常的出入境需求;有利于提升境外人员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来长三角地区投资、工作、学习的境外人员提供出入境、居留便利。(杨金志)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