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卖淫小旅店:女子穿黑丝袜低胸装招手揽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暗访卖淫小旅店:女子穿黑丝袜低胸装招手揽客

2010年10月18日 11:05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客人”被带到小旅店
夜晚环中路灯火通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榆树市民向东亚经贸新闻反映,靠近市中心的环中路上有很多小旅店,经常会看到一些穿黑色丝袜、低胸衬衫、染黄发的年轻女子,一些男子进入小旅店后不到半小时就会走出来,根本不像是去住宿的,行为也很诡异。奇怪的是,这条街上的小旅店生意都特别火,每天晚上“光顾”小旅店的人很多。

  根据这一线索,记者对榆树市环中路上的这些小旅店进行了多天暗访,终于揭开环中路卖淫一条街的神秘面纱。100多米的街路上有七八家小旅店,每家店里都有两三名“小姐”,其警觉性特别高,只让熟人或熟人介绍的人进入。一家店老板娘说,找陪睡的“小妹”只要给80元,保证漂亮,岁数也小。

  报料人 环中路是被榆树当地人熟知“找小姐”的地方

  近日,有榆树市民报料,当地“老环城中学”附近的环中路上大概有十几家小旅店,住宿环境普遍较差,都是一些低矮的平房或板楼。这条街与主干道榆树大街相交,每天晚上生意格外红火。经常能看到一些穿黑丝袜和低胸衣的漂亮小妹站在小旅店前,向熟悉的男子打着招呼。一些男子跟着这些青春漂亮小妹进入小旅店后,一般十几分钟就会出来。平时每家小旅店里都有人向外张望,遇到陌生人询问并不搭理,只有熟人或出租车带着过来的人,才允许进入。

  当地一位个体老板说,环中路上的小旅店被很多当地人熟知,商店老板、出租车司机、甚至有些外地开大货车的司机都知道,那里是“找小姐”的地方。“年龄都是20岁上下,一般百八十块钱吧,可以砍价,最低可以讲到50元。”

  据了解,来小旅店的人什么年龄段的都有,既有20多岁的小伙子,也有60多岁的老头,白天生意不多,主要是晚上,到那住宿的一般都是“玩”的。小旅店所在的街路位置隐蔽,不易被外人找到,生意却异常火热。

  初次踏查 来小旅店的人一般不到半小时就会离开

  接到榆树市民举报,9日记者一行便驱车前往。车沿着榆树大街行驶,在当地人口中的“老环城中学”附近找到了一条不起眼,也不易被外人发现的街路,与主干道交会,它不像是一条街路,更像是一条巷子,而这就是环中路。

  记者的车停到榆树大街与环中路交会处,可以看到里面开着一些小旅店,有南洋旅店、君安旅店、东来顺旅店等,虽没有市民提到的十几家,但至少也有七八家。整条路也就百余米,是条“死胡同”。

  这些小旅店几乎都是低矮的平房,西边一侧的几家则开在居民楼的1层。小旅店门上写着“24小时服务”、“彩电”、“ 标准房”等字样,门口停着多辆榆树牌照的出租车,还有一家性保健店开在这些小旅店的旁边。

  在路口处守了几个小时,先后有六七辆出租车开到这里,从车上下来的一般都是中年男子,也有年龄在20岁左右的小伙子。有的出租车司机跟着他们一起进去,然后再出来,有的将他们送到后直接调头离开。除了出租车,还有大约6辆私家车停在环中路上,包括一辆长春牌照的车。来小旅店的人都不像是住宿的,从没有带着大包的行李,而且一般用不了半小时就会离开。

  9日14时,记者看到,一辆“吉A5××××”榆树牌照的出租车驶入环中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司机下来后,君安旅店一中年女子开门跟该司机说了几句,然后中年女子笑着将他迎到里面。

  将近半个小时以后,那个司机从里面走了出来,另一名20多岁穿着丝袜的女子将他送到门口,司机驾车离开,那名年轻女子朝他挥了一下手,随后就回屋关上了门。

  夜探小旅店 扮住宿客混进小旅店 发现多名穿着暴露女子

  榆树当地人曾说过,环中路小旅店晚上生意比较火,记者便决定晚上再去看看。10日20时10分,记者换了一辆车,再次来到环中路。在路口,有两名年龄20岁左右的男子,醉醺醺地拎着可乐瓶子蹲在附近,不停地向小旅馆处张望,然后又低下头窃窃私语,并用手朝里面指指点点,看样子是准备到小旅店“玩”的。

  记者决定扮住宿客跟着两名男子混进小旅店里看看。10分钟后,两名男子起身进入了南洋旅店,门口一染黄色头发的中年女子将两人迎了进去。5分钟后,记者也走了进去。记者提出要住店,那名染黄色头发的中年女子上下打量了一下问:“你们是哪来的?”“外地的来这办事的,听说咱这住宿便宜。”记者回答。

  中年女子显得十分警惕,并拒绝地说:“住不了,没房间,你们到别处去吧。”这时,一名穿低胸衬衫的女子随一位40多岁男子走了出来,男子给了中年女子100元,中年女子找了钱给他,然后他就离开了。低胸装女子看了一眼记者,随后走进了旁边的一间屋子。

  利用这个间隙,记者走进了一个空房间,看到一间6平方米左右的小屋,屋内摆设特别简单,就是一张双人床,旁边一间小屋是两张单人床。这两间小屋连同另外一间,原来是一间大屋子,中间夹了胶合板做挡板,将一间大屋子拆分成了三间房。“这不有房间吗?”记者问道。“有房间也住不了,要不你到别处去。”中年女子把记者往外推。

  这时,刚才在路口蹲着的两名20岁左右男子中的一个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边走边穿外套,然后喊中年女子埋单。“今天的服务员还不错啊。”男子说。中年女子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去收钱,由于屋里灯光太暗,看不清具体多少钱。随后,那名男子就坐在沙发上,等他的同伴出来。这期间,还有几名男子过来,但中年女子都不认识,便将他们都打发走了。后来有中年女子认识的两名男子来到后,碍于记者没有离开,中年女子使个眼色让他们稍等一会。这期间,大约有两三名穿着暴露的女子进出房间。

  险出意外

  一家店受惊后

  整条街关了门

  为了能更清楚了解环中路有关情况,暗访车曾停在了一家鑫×小旅店的门口。在这家小旅店门口,可以大致看到里面的一些情况,这家旅店是间平房,最里面就是一张木板的双人床,大概有七八平方米大。几名穿着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时不时地进出旅店,年龄都在20多岁,烫染的头发、黑色丝袜、短裤,这些几乎是她们共有的特征。

  可能是暗访车在这家小旅店门口停的时间太长,引起了对方的警觉,一名中年女子从旅店里走出,蹲在台阶上盯着暗访车看。过了一会,她转头回了屋,将旅店的门关上,窗户也拉上了窗帘。这时,环中路上其他几家小旅店都出来人盯着暗访车看,然后也都关了门。

  一伙男子藏刀

  朝暗访车而来

  正当暗访车打算离开时,突然从街角走过来三名男子,20岁左右年纪,手捂着口袋朝暗访车方向走来,眼睛始终盯着车看,为了避免对方的纠缠,记者打算迅速离开。由于是倒退着进入环中路,车打着火后能快速驶出环中路,然后停在路口处观望。

  这时,几名男子也加快了脚步,对方明显是朝着暗访车而来,并且男子口袋里似乎露出了寒光闪闪的刀具。暗访车只好加速顺着榆树大街往前开,远离了环中路附近。半个小时后,暗访车调头回去在街对面发现那几个人还在,只好离开。

  对话老板娘

  找陪睡小妹

  给80元就行

  记者来到环中路一家旅店提出要住宿时,一中年老板娘见到记者是生面孔,她犹豫了一下。当时店里有三名年轻女子正围着桌前玩斗地主,见到有人进来,其中一名女子说“活来了”。

  见老板娘犹豫,记者马上上前说,“大姐,我们身上带的钱少,就想找个便宜点旅店住一晚。”老板娘却说:“这地方也不是住宿的地方啊!”记者反问,“门头上不是写着旅店吗?”后来,老板娘决定留记者住宿,但在看房间之前,老板娘突然把记者拉到一旁,悄声说了下面一段话。

  老板娘:有服务员,要吗?

  记者:什么服务员?

  老板娘:陪睡,都是年轻小妹。

  记者:找一个得给你多少钱啊?

  老板娘:反正没有低80元的。

  记者:房间干净不?

  老板娘:每天都收拾干净的。

  记者:便宜点不行吗?

  老板娘:最低了,我家服务员比别人家好,年轻。

  记者假装同老板娘讨价还价,并以价钱谈不拢,屋里服务员也不漂亮为由便离开了。

  内情透露

  几乎每家店

  都有“老鸨子”

  在记者蹲守的过程中,看到客人来到以后,几乎每家店都有一名中年女子笑脸迎客。当地一名熟悉内情的人透露,这些中年女子就是店里的“老鸨子”,平时都是由她们出面跟客人谈价钱,然后再挑“小姐”,完事后将钱交给她们。

  “她们有的是自己开店,有的是受雇帮助别人打理,经验老到不容易出事。”这名知情者说,这些“老鸨子”能很快分辨出外地人和本地人,外地人她们一般不肯接,怕出事,只接本地熟人生意。这两天下雨又气温下降,一些站街“小姐”都不肯出来,这对她们的生意多少有些影响。

  (记者 亚东 文/摄)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