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遭邻家老汉强奸 保持沉默再受辱致怀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花季少女遭邻家老汉强奸 保持沉默再受辱致怀孕

2010年10月18日 11:16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哀大莫过于心死,这位14岁“母亲”的心早已和胎儿一起被打得粉碎。

  今年3月,德惠市布海镇双庙村,一个普通的周六早晨,一道黑影钻进女孩小娟(化名)的家。30分钟后,屋内一片死寂,隐隐传来女孩的呜咽声。

  如花的季节与少女的纯真永远凋谢在14岁——小娟先后两次被邻家那个曾被她亲切唤做“老爷”的五十多岁男人奸污了……

  被揉碎的少女之心

  阳光透过病房大窗射进屋里,一切暖融融的。病床上躺着几名孕龄妇女,这让同住在病房里、年仅14岁的小娟感觉很不自在,她用大棉被把身体和脸紧紧包裹住。5天前,小娟被家人送来德惠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住院堕胎。

  小娟躺在床上,黑亮亮的眼睛空空洞洞。强奸、妇产科、堕胎,这些词汇本不该与一个14岁女孩有半点瓜葛,她本应坐在书声朗朗的教室里。

  但堕胎后的小娟已放弃学业,她时常寻思,再大一大,随便找个人嫁了……所有的变故与罪恶都发生在今年3月一个普通周六的早晨。

  惨遭邻家老汉强奸

  正在读小学的小娟是单亲家庭,3岁时父母离异,她和替别人扫鸡粪过活的父亲相依为命。小娟记得,那个恐怖的周六距离寒假开学没过几周,当天爸爸很早就出门去扫鸡粪了,家里只剩她自己。大约8点多,她听见隔壁院子50多岁的刘“老爷”隔着铁栅栏喊爸爸的名字,女孩只顾看电视没吱声。

  不想这位曾被小娟亲切唤做“老爷”的人竟窜入屋内,一把拽住小娟,把她拖到炕上,将这个年仅14岁的小学女生压到身下……大约30分钟后,被吓傻了的小娟呆呆地坐在床上。“老爷”一边穿衣服一边恶狠狠地甩下句“你要说,我就把你爸杀了”.

  未经世事的少女,除了灵魂与肉体的双重恐惧外,似乎对于屈辱、憎恨、肮脏这些成人世界的话语还懵懵懂懂。小娟说,她当时很害怕,既怕“老爷”也怕“老爷”去害爸爸,所以这件事她没敢告诉任何人。

  保持沉默再次受辱

  但噩梦并未就此结束。小娟在恐惧中战战兢兢生活了6个星期之后,一个周日的早晨,爸爸一如既往早起出门扫鸡粪,家里又只剩下小娟自个儿。熟门熟路的“老爷”再次摸了进来,几周前的情形再次上演,吓怕了的小娟还是选择保持沉默。

  隔壁的“老爷”变本加厉。10几天后,小娟因为生病在家打吊瓶,“老爷”又来了,可当时小娟的爸爸正守护在床边。但对一切毫无所知的爸爸做出了一个令女儿毛骨悚然的决定,他请“老爷”替女儿看针,自己要出去干活。

  小娟几经哀求地对父亲说,“爸,我不用他。”或许孩子的感受与要求总是容易被大人忽视,父亲没搭理转身就出门干活去了。小娟陷入了绝望,心花怒放的“老爷”不等吊瓶打完,直接给小娟拔了针,开始脱裤子。

  就在这时,小娟的叔叔来家里找小娟的父亲,正巧隔着窗瞧见这一幕。见事不妙,“老爷”一把抓起被子围住下身坐在炕上。小娟说,叔叔好像没多想,看爸爸不在家就走了。虚惊一场的“老爷”擦了把冷汗恐吓说,“这回你要是说出去,我连你带你爸都杀。”

  小丫头居然怀孕了

  小娟,这个吓掉了魂的小姑娘始终保守着秘密。但身体不会撒谎,自打第二次被“老爷”奸污后,小娟经常闹病,不是痛疼脑热就是心烦恶心。小丫头一直真的以为是病了,不曾多想,爸爸忙着赚钱养家,竟也未察觉出女儿幼小身躯的异样。

  直到不久前,住在邻村的小娟的姑姑来串门,发现小娟似乎变胖了,肚子也臃肿起来。她拽过小娟仔细一问,顿觉脊背发凉,侄女已经4个月没来例假,她马上带着小娟来到布海镇卫生院检查,结果如晴天霹雳:这个14岁的小毛孩已经怀孕四个月了。

  “这是谁的孽种?!”姑姑声嘶力竭地质问小娟,备感委屈的女孩这才一一道出了实情。小娟的家人立即报了警,但“老爷”早已逃之夭夭,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小娟的姑姑说,公安局的人马上就要来医院取走胎儿的样本进行鉴定,她希望那个禽兽能够早日服法。 姑姑说,那个被小娟叫做“老爷”的男人姓刘,今年50多岁,有妻子,小孙子今年还不满周岁,他竟干出如此禽兽不如的事。

  姑姑说,姓刘的妻子知道丈夫的罪行后,曾找到家里跪在他们面前认错,还想私了,“但我们没有同意,他毁了我们孩子一生,我们不会放过他。”

  被改变的花季人生

  10月16日,小娟堕胎了。由于胎儿已怀了四个月,体型较大,一度给打胎带来难度。小娟说,医生给她用了药,肚子很痛,痛得在床上直打滚。但小娟还偷偷说,打胎再痛也没有被老爷压在身底下的时候痛。

  小娟怀孕的事,她的老师和部分同学都已经知道,并且已在村里传开。说起以后的打算,小娟的口吻令人心酸:“现在我已经这个样了,找个啥样的都行。”-记者 闫纪杭 实习生 高铭泽/报道 田野/摄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