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总拿前男友挤兑丈夫被夫杀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农妇总拿前男友挤兑丈夫被夫杀死

2010年10月18日 13:2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才9个月,妻子总拿丈夫与前男友作比较,不断挂念前男友的好,结果导致丈夫怒火中烧,拿镰刀将其杀死。昨日,犯罪嫌疑人邹某被批准逮捕。

  9月29日7时30分左右,随州市曾都区府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该镇银山坡村二组邹某家发生凶杀案。

  该所民警赶至现场发现,邹某妻子李某倒在家中床上,浑身是血,已经死亡。警方勘查现场后判定为他杀,且邹某嫌疑最大。一小时后,民警获悉邹某在银山坡村跑马场,当即前往将其控制并带回府河派出所。

  经审讯,邹某对杀妻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24岁的邹某与20岁的李某是一个村里的人。2008年底,双方确定恋爱关系,于去年腊月间举行婚礼。然而婚后,李某总在嫌弃丈夫长相和家境不好,常拿丈夫与前男友比较,让邹某自尊心大受打击,两人为此经常争吵。

  9月27日,李某想吃小鱼儿,便让邹某去买点回来,遭邹某拒绝后,两人又吵起来。争吵中,李某称:“我以前那个男友蛮好的,我想吃什么他都给买。哪里像你,我当初怎么会瞎眼看上了你……”,邹某听后心里异常气愤。次日上午,李某又开始收拾衣物,声称要到深圳打工。邹某知道后,更是恼羞成怒,决定将其除掉。

  9月29日早,邹某趁家中父母不在之机,拿镰刀将李某杀死。(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芳草 通讯员佘敏、吴俊)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