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与儿媳乱伦酿惨剧 奸情败露后被亲生子砍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汉与儿媳乱伦酿惨剧 奸情败露后被亲生子砍死

2010年10月18日 14:46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紫云自治县警方获悉,近日,紫云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案件的诱因竟然是公爹与媳妇乱伦,奸情败露后,愤怒的儿子砍死父亲,又砍伤妻子。

  10月5日,紫云警方接到报案称,板当镇某村的段某将其父亲段某某杀死在家中,并将其妻王某杀伤。接到报警后,紫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鲁培德立即带领刑侦大队和板当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段某控制。

  警方初步查明,今年21岁的段某与妻子王某结婚后,长期在外打零工。约两个月前,王某开始与50岁的公爹段某某有了奸情。这期间,有村民发现段某某与媳妇王某的关系暧昧后,便悄悄告知了段某,但段某一直不相信。不久前,段某的母亲发现丈夫与媳妇的关系不正常后,便告诉了儿子,让儿子提防。10月4日白天,段某谎称自己要外出打工后,便悄悄躲藏于家中的木楼上。当天下午5时许,父亲段某某与妻子王某来到床边,正发生奸情时,被躲藏于木楼上的段某当场抓住。怒不可遏的段某立即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把西瓜刀,猛然向父亲段某某的头部、胸部、腹部、下肢等部位砍了8刀,当场将父亲砍死。后段某又朝妻子王某连砍了数刀,将王某砍成重伤。

  目前,王某仍在医院住院治疗,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本报记者 徐荣锋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