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来罚单乱贴吓车主 市民搞恶作剧被拘留5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偷来罚单乱贴吓车主 市民搞恶作剧被拘留5天

2010年10月18日 14:49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印刷厂偷来一张罚单后,将其填好放在一辆停在楼下的车上,想吓一下车主。日前,家住岳麓区新塘安置小区的陈迎平因伪造事业单位公文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天。

  10月12日,长沙城管岳麓区执法大队处罚中心窗口,私家车主胡先生拿着一张罚单接受处罚。然而,当工作人员对这笔罚单进行受理时,却发现罚单不仅填写不规范,而且罚单编号也已经过期,“显然是一张作废的罚单”。胡先生回忆说,自己是将车停靠在楼下的过道中,并没有意识到是“乱停”。收到罚单后,他有些诧异,但还是按照处罚单上的说明,前往缴纳罚款。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后,迅速向岳麓区城管公安大队报案。

  通过两天细致的走访、调查,民警查出了真相:9月29日中午1时许,陈迎平私自进入其住房楼下印刷服务部生产车间,趁印刷工人不备,悄悄拿走一张作废的《擅自占用人行道停放机动车行政处罚陈述通知书》。当天下午5时许,陈迎平看见一辆车牌号为湘A2HQ**的银灰色雪佛兰停在其住房附近,便趁车主不在时,将该伪造文书填好后夹在该车的雨刮器上。

  警方随后将陈迎平抓获,陈迎平承认了错误。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他与车主并无过节,贴罚单完全是想搞一出恶作剧,“吓一下车主”。(通讯员 戴晶 实习生 胡芙 记者 唐群雄)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