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内鬼”勾结外人骗取百部手机 12人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电信“内鬼”勾结外人骗取百部手机 12人被公诉

2010年10月18日 15:4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电信营业厅多名值班经理和员工勾结他人,使用伪造的身份资料办理租机业务,骗取一百多部手机,涉案金额达50余万元。记者上午获悉,杨少华、赵国辉、王泧等12人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公诉至朝阳法院。

  公诉机关指控,自2009年9月起,赵国辉、杨少华等人与中国电信北京营业厅的营业员以及值班经理勾结,利用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工作便利,使用伪造的身份证复印件、SIM卡复印件,在该营业厅办理“免首付,承诺月最低消费”租机业务,骗取移动电话120多部,涉案金额60余万元。

  记者了解到,被告人孙启涵、刘菲、王泧、宋霞、李磊5人均为中国电信营业厅的值班经理,此外还有两名被告人为中国电信的普通员工。7人都是80后,最大的27岁,最小的仅23岁。而电信公司以外的杨少华、赵国辉等被告人大部分为无业。今年2月至4月,杨少华、赵国辉等12人先后被查获归案。目前,涉案的部分赃款已退赔。(张蕾 曹作和 黄硕)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